做个好梦,我会去梦里找你。

【c璃】心有灵犀

#看cc直播+微博的脑洞产物

#一点小糖,ooc注意

#虽然没有《甜蜜之家2》看了,但起码还有cc和虎虎的神仙爱情可以磕,不亏(说明:虎虎、大虎、村长指的都是莫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庆的七天长假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放松,虽然远在美国的c菌无法享受,但她还是决定要多做几篇游戏实况来犒劳犒劳大家。然而不幸的事总是时有发生......第二篇实况才刚刚准备制作,她的嗓子就坏了,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。

“这下子肯定做不完《甜蜜之家2》的实况了......”不甘心地试了试嗓子,c菌终于在喉咙的一阵刺痛中接受了事实。要是硬撑着把视频录完,估计这嗓子两年都好不了了。

只能去买药了。她在街上四处张望,走进了一家药店。

满满一整排都是治嗓子的药,c菌凭着直觉挑出来一个看了看,却又觉得心里没底。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医生靠谱啊,c菌忽然想起以前嗓子坏了的时候,那位在微博上被她称为“云医生”的人,发来细心叮嘱的消息和药方,字里行间都透着温柔与镇静自若。

她拨通了莫璃的电话。

“喂?”依旧是那个清冷的声音,但在此情此景下听起来却格外温暖。

“虎虎......”声音在不自觉中软糯下来,c菌向莫璃讲了情况。

“买最贵的。”莫璃思索片刻后回答。

“哦哦,”c菌应答着点点头,视线开始在药柜上搜索,“......嗯?可这好像都一个价欸?”

“嗯......发张照片给我。”

c菌乖巧地把照片发给她。

“药柜上,第四排第七个。”

“好的......”c菌刚准备把先前拿下来的药放回去,却又突然愣住。第四排第七个......好像就是自己手里拿的这个?刚好想到一块去了嘛?

莫璃听见对面在一阵沉默后突然响起轻笑。

“笑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——虎虎我想录视频!”

“你现在敢录视频我就把你拉黑。”

“唔怎么这样......好叭......”

被莫璃毫不客气的回怼后,c菌撇了撇嘴只好作罢。她不再作声,刚才那心有灵犀的一幕却一直在脑中挥散不去。

“......嘿嘿。”c菌没忍住再次笑出声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觉得真好啊。”

“......莫名其妙......傻子。”莫璃无奈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笑意,c菌几乎都能想象出她那个“真拿你没办法”的笑容了。

刚入秋,波士顿已经很冷了,街道上的风有些凛冽,在黑夜的衬托下更显寒冷。可c菌听着对面传来的话语,掌心是热的。回家的路在一瞬间变得好长也好短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可谁都不愿结束这场通话。站在路灯暖色的灯光下,c菌对电话的那头笑着,脑海里冒出个依依不舍的念头。

真希望,这通电话可以永远都不挂断啊。


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Owl | Powered by LOFTER